万福街道开展第十三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21-04-13 21:4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张宁 菏泽报道

  近日,为顺利开展第十三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万福街道各村(居)按照“一村(居)一专班”要求,迅速召开换届工作专题会议,换届指导员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培训指导。同时下沉一线,与村民代表、选委会成员、现任“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对各村(居)实际情况进行摸底,全面掌握情况,摸清动向底数。

  会议详细解释了候选人推选阶段的注意事项,要求各村(居)切实做好推选前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程序,引导选民按照真实意愿投票,真正把为民办实事的优秀人才选进村(居)委会班子。

  会议强调,各村(居)要按时做好选举后续相关工作,如台账资料的梳理汇总、归档以及工作交接等。要按照选举程序依法依规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排除影响换届选举的问题和因素,对换届违规违纪行为,坚决依法打击、绝不手软,确保选举规范有序。

  截至4月13日,龙泉社区、赵庄社区已顺利完成居委会成员候选人推选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