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陵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助力干部能力提升

2021-04-13 21:4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刘海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刘海丽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工作者整体素质,4月13日上午,吕陵镇组织召开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培训会。

  会上,吕陵镇组织委员张明智从党内基本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党务公开、党费收缴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培训中既有党的基本知识、党务工作要点介绍、党支部相关知识概述、党支部日常工作实务,也有工作经验分享。镇人大副主席赵战对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辅导,对“灯塔-党建在线”信息系统上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把理论知识与日常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心和自信心,扎实开展好党员教育管理,使全体党员成为助力吕陵镇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