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 携手共进 菏泽高新区召开2021政银企对接会

2021-04-15 15:4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4月15日,菏泽高新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区党工委委员孔爱文、财政金融部相关负责同志、10家银行机构和区内1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银行代表介绍了本系统扶持民营企业办法措施和信贷产品,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融资、生产经营和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孔爱文指出,银企之间要双向共建、相互支持,把产品创新作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抓手,围绕产业链分布,提供形式多样的供应链融资产品,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财政金融部要加强与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加强协调、转变作风,为加快推进银企合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议通过政府牵线搭台,有效加强了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合作,逐步建立起“政府加强协调领导、部门联系配合、银行主动服务、企业诚信经营”的联动机制,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受到了参会各方的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