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主动作为解难题 热情高效暖民心

2021-04-16 20:5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4月16日上午,市民朱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了高新区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以示对处理室窗口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热情服务的赞誉。

  原来,朱先生近日在办理车辆“六年免检”业务时,被工作人员告知其所处理的车辆是“盗抢嫌疑车辆”,已被菏泽车管所依法锁定,不能办理任何业务。朱先生听后表示自己的车通过正规程序从4S店购买。“怎么可能是“盗抢车辆”呢?”自己的车马上就到了年检日期,朱先生十分着急。

  工作人员一边稳定朱先生的情绪,一边向上级汇报情况。中队长张海星了解情况后表示,请朱先生先行回去,不要着急,交警大队一定会查明原因,还其车辆“清白”。

  高新区交警大队通过多方核查发现,朱先生的车与另一辆嫌疑车辆的发动机号一致,后又通过与4S店对接核实,发现原因是因为当时4S店工作人误录了朱先生的车辆发动机号。经交警大队与菏泽车管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最终将朱先生的车辆解除锁定,恢复正常,并顺利办结了相关业务。

  经历此事的朱先生,真切感受到了高新区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的高质量服务水平。“让群众避免了“来回跑、办不好”的情况,解了办事群众的燃眉之急”,朱先生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