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高新区党政考察团到市开发区参观学习

2021-04-27 09:1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刘爽 菏泽报道

在智能机器人产业园参观学习

  4月26日,菏泽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嵩带领高新区考察团到菏泽市开发区参观学习。菏泽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范阳春、菏泽开发区人大工委副主任任红姣等陪同参观学习。

知和(山东)大药厂有限公司医药制剂项目(现代医药港)现场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知和(山东)大药厂有限公司医药制剂项目(现代医药港)、智能机器人产业园、玛莎拉蒂、大捷龙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生产线项目,凯维思高性能轻量化铝合金零部件生产研发项目,康沃高性能大功率环保发动机制造基地项目,山东土地菏泽科技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进度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康沃高性能大功率环保发动机制造基地发动机展示

  李嵩在听取了菏泽市开发区项目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后,对市开发区的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李嵩表示,市开发区在产业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方面取得优异成果,诸多方面工作上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好理念,都值得高新区认真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消化、借鉴市开发区先进经验做法,真正把看到的、学到的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