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督导组到菏泽高新区督导检查工作

2021-04-27 09:23: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4月26日,菏泽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刘怀国带队,到高新区督导检查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春雪,区社发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孙大园安置区建设现场,督导组一行察看了工程进度及施工情况。刘怀国强调,要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严格落实责任、严格施工监管,注重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争取群众早日回迁入住。

  在靳楼村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现场,督导组深入田间察看小麦长势,与一线农技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小麦条锈病防治情况。刘怀国指出,小麦条锈病防治工作刻不容缓,在充分发动群众进行自防自治的同时,要积极动用植保无人机进行统防统治,形成小麦病虫害防治的强大合力,把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夏粮丰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