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雪到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1-05-13 17:4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5月12日,菏泽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察五组副组长、市派高新区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刘春雪到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刘春雪一行先后来到办事处驻地、赵庄社区、民安社区,听取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两委”班子成员结构配备、省第八巡回督查组第一轮督查情况。他指出,本次换届是村(社区)“两委”任期三年改五年的分界期和“一肩挑”的全面实践期,要抓住换届契机,切实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强、引领能力强、服务本领强的带头人队伍。

  刘春雪强调,要指导和监督好新老班子按程序办理工作交接,及时开展新当选的村(社区)“两委”干部的谈话教育,妥善做好退出班子和落选人员思想引导工作。要结合党史教育,提前谋划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的培训工作,确保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挑起重担。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