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东到菏泽高新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21-08-19 12: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8月18日,菏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一行到菏泽高新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等参加有关活动。

  王卫东一行先后来到菏泽万森木业公司、山东立海润生物科技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发展规划,并现场研究问题解决方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卫东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主动对接企业、加强跟踪服务,以实打实的行动着力解决企业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真正帮助企业纾解困难,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郭保存表示,高新区将结合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难题,主动采取针对性措施,开展上门服务,精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进企业健康运行,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