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2021-08-25 09:2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8月24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主持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及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菏泽高新区服务经济发展部门评议办法》和《菏泽高新区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和一般违法行为减轻行政处罚事项清单(2021年版)》。

  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质性问题,让《评议办法》成为服务企业的指挥棒,真正反映出职能部门服务企业的工作成效,全方位服务好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规范行政行为、做好协调对接,切实站在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维护全区良好形象的高度,强化清单应用,依法为企业等当事人松绑减负,积极营创法治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