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庆川一行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2021-08-25 19:48: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8月25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家禽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井庆川一行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并慰问派出干部。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牡丹区总队吕陵小队队长、市检察院技术处处长刘献岐,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恒俭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吕陵镇党委书记陈刚对井庆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派驻刘存霞博士到镇指导工作表示感谢,随后,陈刚简要介绍了吕陵镇的基本情况,针对基层党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农业养殖业发展等工作,与省农科院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井庆川指出,省农科院家禽所致力于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密切合作,探索科研院所与地方政府长效合作之道,也希望能为高新区、吕陵镇夯实产业基础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撑。

  谷恒俭表示,刘存霞等工作队的同志们入驻吕陵镇以来,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指导,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配合支持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各项工作开展,共同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积极寻求与省农科院开展技术合作,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