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艳丽现场调度菏泽高新区生态环保工作

2021-08-26 11:1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孙安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孙安琪 菏泽报道

  8月24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现场调度高新区生态环保工作。

  冯艳丽一行先后来到步长制药、王翰林沟、银川路沟、七里河等地,实地查看大气污染防治整改情况,了解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法。

  冯艳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梳理辖区内各类环境问题,对排查过程中有隐患问题的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严格按要求整改达标,并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充分认识做好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综合考虑防洪、排污、水生态和城市建设等因素,因河施策、因河谋策、因河定策,从根本上解决黑臭水体问题,着力改善城区水环境现状,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