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 强力推进人才工作,为“高新”发展赋能

2021-08-26 11: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孙安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孙安琪 菏泽报道

  8月24日,菏泽高新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印发了《菏泽高新区人才工作推进方案》,通报了全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人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人才工作考核的紧迫感,提高人才工作的主动性,充分发挥全区特色和工作职能优势,切实把人才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自觉为高新区积蓄人才能量。

  会议强调,要自觉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细化措施、分解任务,确保责任到岗、人员到位、任务到人。要坚定全局一盘棋的思想,突出重点、通力配合,强化针对性的引进和培养,扎实推进全区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