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综合监管部开展“傍名牌”商标侵权行为专项查处活动

2021-08-31 19:1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为打击假冒驰名商标的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连日来,菏泽高新区市场监管部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打击“傍名牌”的商标侵权行为,全面优化市场环境。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大型超市、商场,学校周边及城乡结合部、商店等领域的商品开展了专项商标侵权行为检查,以地毯式排查方式,以民生为切入点,重点检查了经营者的供营业执照、名牌产品以及相关授权委托书等情况,以零容忍、高压态势查处侵犯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震慑一批,并向经营者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要求经营者诚信经营,坚决杜绝“傍名牌”商标侵权行为。

  下一步,菏泽高新区综合监管部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有效方案,建立常态化机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不断优化全区市场经营环境,推动市场经济良性发展。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