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到菏泽高新区调研指导中医药工作

2021-09-01 17:5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孙安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孙安琪 菏泽报道

  8月31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庄严到菏泽高新区调研指导中医药工作,菏泽市副市长侯婕,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等参加活动。

  在吕陵镇赵氏祖传正骨,庄严一行详细了解了高新区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庄严对高新区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特色打造、管理创新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抓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加强精细化管理,持续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要健全中医药人才激励机制,全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能够满足群众需求的中医药人才队伍,在全社会营造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浓厚氛围,积极推动中医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