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综合监管部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2021-09-03 17:3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孙安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孙安琪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意识,近日,菏泽高新区综合监管部赴吕陵中学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校内师生100余人参加培训。

  综合监管部工作人员以“食品安全知多少”为题,以身边的食品安全为切入点,帮助学生了解垃圾食品的性质和危害、发现食品安全隐患、读懂食品标签信息、辨别假冒伪劣食品,警示学生在校内外都要注意食品安全,远离“五毛食品”,拒绝“三无”食品、过期食品,鼓励学生积极举报销售不合格食品行为,杜绝不合格食品进入校园,并号召学生向家人宣传讲解,保证食品卫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大了食品安全宣传力度,有效推进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