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吕陵镇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宣传工作

2021-09-03 19:0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刘海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刘海丽 菏泽报道

  为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菏泽高新区吕陵镇积极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骗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诈骗方式,提醒辖区居民群众对一切要求转账的行为保持高度警惕,并通过一对一的方式指导群众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增强了居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吕陵镇将继续把防诈骗APP推广安装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守护群众的财产安全,捂紧老百姓的“钱袋子”,筑牢全民反诈防线,真正做到“宣传不放松、反诈不打烊、安装全覆盖”。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