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督导组到菏泽高新区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2021-09-11 08:5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9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荣国林带领市安委会督导组到高新区开展专项督导检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建民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督导组详细听取了全区近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情况汇报,对标对表认真查阅了有关工作台账,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现场工作人员。

  荣国林对全区近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治理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