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老人心 菏泽高新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0-13 18: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10月13日,菏泽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到吕陵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以实际行动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最近生活怎么样?”“大爷,给你这个面包”“天冷了,您记得多穿衣服”“我来帮您整理吧”......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齐聚一堂包水饺、拉家常,收拾屋子、整理被褥,热闹又贴心的场面为往日安静的敬老院增添了不少活力。“专门来看我们,还带了这么多物品,真的是打心眼里高兴。”老人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说道。

  活动中,受邀医务人员还现场为老人进行听诊、量血压、测血糖等常规检查,初步筛查和诊断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解答老人们的疑惑,同时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受到老人们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