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价稳供安民心 菏泽高新区综合监管部在行动

2022-07-26 09: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松宇 菏泽报道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市场供应和物价水平,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7月25日,菏泽高新区综合监管部针对辖区内大中型商超、农贸市场,开展了保价稳供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超市和市场上米、面、油、肉、蛋、奶、水、蔬菜、熟食等常见物资供应情况、价格波动及食品安全情况。

  执法人员对企业负责人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各类商超及农贸市场一要加大各类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保证疫情期间群众需求不受影响;二要维护好交易秩序,严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销售不合格商品以及其他破坏抗疫期间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

  根据执法人员走访调查得知,当前高新区物流畅通,物资保障充足,各类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和平常差别不大。

  在此,高新区综合监管部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注意遵守各类防疫规定,进入商业场所要扫描场所码并出示健康码,正确佩戴口罩,如果发现囤积居奇、以次充好等不法行为,请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