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交通:爱心温暖贫困生

2016-09-12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曹洪振

菏泽义工团成员将救助金和学习生活用品送到马彩晔和马江腾姐弟家

鄄城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将救助金和学习生活用品送到马翔手中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曹洪振)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养护路政科联合菏泽市义工团为贫困学生献爱心、送温暖。

  鄄城县彭楼镇何庄村是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双联双创”联系村,在进村入户摸排该村情况时,他们了解到马彩晔和马江腾姐弟俩,父亲触电身亡,母亲改嫁,姐弟俩跟着年老体弱的爷爷奶奶全靠低保生活;还有今年刚刚升入六年级的马翔,父亲因病去世,母亲改嫁,其由70多岁的爷爷奶奶抚养,一家人日子过得十分拮据。

  两个家庭的不幸遭遇牵动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养护路政科工作人员的心。于是,他们联合菏泽市义工团向两户贫困家庭伸出了援助之手,分别为他们捐赠了500元现金及食用油、大米、月饼、书包、文具等学习生活用品。两个家庭对帮助,再三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