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21支老年文体活动队舞场“斗”技

2016-09-18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鑫

山东省第二届“银龄杯”广场舞大赛暨太极拳剑大赛鄄城赛区拉开帷幕

山东省第二届“银龄杯”广场舞大赛暨太极拳剑大赛鄄城赛区拉开帷幕

山东省第二届“银龄杯”广场舞大赛暨太极拳剑大赛鄄城赛区拉开帷幕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通讯员 蒋鑫)9月8日,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欢庆中秋节,切实提高老年人幸福感,由鄄城县老龄办和县老年体协主办、鄄城县邮政分公司承办的山东省第二届“银龄杯”广场舞大赛暨太极拳剑大赛鄄城赛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邮爱夕阳,幸福银龄”为主题,19支广场舞队伍和2支太极拳剑队伍参加了比赛。

  梅缘艺术团娇美灵动的《水兵舞》,老年大学艺术团大气舒展的《旗帜颂》,什集镇娜娜广场舞队青春律动的《舞动中国》,每支队伍都经过了酷暑高温下的艰苦排练,拿出了最好的广场舞曲节目参加比赛,每位参赛者都很专注认真,节目精彩纷呈,给鄄城的群众奉献了一场视觉上的文化盛宴。为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赛事组委会邀请了5位专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过激烈角逐,老年大学艺术团获得一等奖,孙膑文化艺术团等获得二等奖,其余队伍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菏泽市群星艺术团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前来比赛现场展演助兴。鄄城赛区将从优胜者中选出3支广场舞队伍、2支太极拳剑队伍参加菏泽市晋级赛。

  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分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县老干部局、老年体协、文体局等老龄委成员单位参加了赛事活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