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警方打掉一信用卡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300余万

2016-10-17 1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赵超

  大众网菏泽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郭亮 通讯员 赵超)近日,经鄄城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鄄城县公安局打击防范电信诈骗专业队依法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胡某、张某等六人执行逮捕。 

  2016年8月24日,鄄城县公安局打击电信诈骗专业队在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阳逻经济开发区一出租屋内一举抓获王某、李某、胡某、张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扣押涉案银行卡、手机、电话卡、笔记本电脑等作案物品一宗,将这个流窜山东、河南、湖北三地跨省作案的电信诈骗团伙成功打掉。

  鄄城县公安局打击电信诈骗专业队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自2015年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先后雇佣犯罪嫌疑人李某、胡某等三人充当“话务员”,让其冒充担保公司或者银行的工作人员,以可代办信用卡、代办贷款为由骗取他人汇款。随后,李某、张某等在山东、河南等地将被害人所汇钱款取出,王某不定期到菏泽将取出的钱款带回湖北省藏匿。

  截至目前,通过打掉该犯罪团伙,鄄城县公安局已连带破全国各地案件30余起,涉案价值高达300余万元。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