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为田楼小学捐赠万元体育器材

2016-10-18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兰芳 张鹏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兰芳 记者 张鹏)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当天,菏泽市体育局在鄄城县田楼小学举行了“扶贫日”送健康活动,并为田楼小学送去了价值近万元的体育器材。

  上午8点,市体育局调研员李振亚、副局长杨红艳带队到鄄城县田楼小学,为学校挑选了1副篮球架、2架乒乓球台、4个篮球、20个乒乓球、30根跳绳等常用的体育器材。为了不打扰学生上课并能够让学生尽快用上体育器材,市体育局一行人员全部上阵,帮忙搬运安装健身器材,篮球架、乒乓球台很快完成了安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田楼小学共有五个教学班,师生200余人,学校没有任何体育器材,体育课上只是象征性的去校外跑步,远远满足不了师生体育教学和锻炼要求。此次捐赠的体育器材,将有效缓解学校体育器材短缺的状况。

  在回去的路上市体育局一行人员还深入扶贫车间与村民交流,及时了解村民生产生活状态。杨红艳说,下一步,菏泽市体育局还要拿出更大的精力、物力、人力投入到扶贫活动中来,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