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鄄城县政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1-20 0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讯 1月15日至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鄄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水邑召开。来自全县的239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赵广华主持会议。县委书记谷瑞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届县政协和各位委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的五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四三二一”工作思路,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可喜的局面。刚刚闭幕的鄄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我们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今后五年是我县全面开启“十三五”规划、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希望新一届县政协班子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做好民主监督,凝聚各界合力,全力惠民利民,强化履职本领,为推动鄄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主席李长山代表政协第九届鄄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受政协第九届鄄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县政协副主席张春联向大会作了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共收到提案148件,经审查,立案133件,不予立案转为委员来信处理的15件。会议表决,李长山当选为政协第十届鄄城县委员会主席,赵广华、张春联、陈文增、祝传新、李宝纯当选为政协第十届鄄城县委员会副主席,姜培建当选为政协第十届鄄城县委员会秘书长,丁玉珠、马志峰等37位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届鄄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