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17-01-20 0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月20日讯 1月16日18日,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水邑隆重召开。来自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彦军主持。会上,代县长袁红兵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五年来政府工作回顾;二、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任务目标;三、2017年政府主要工作的任务目标;四、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袁红兵指出,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要以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四三二一”工作思路,以“科学赶超、后来居上”为目标,全面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实施项目拉动、工业突破和城镇化带动战略,全力打造特色产业突出、经济繁荣发展、生态环境优美、社会文明和谐的新鄄城。

会议选举孙彦军为鄄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袁红兵为鄄城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产生了出席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