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县长办公会

2017-06-27 11:26: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 6月26日晚,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了各位副县长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的汇报,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筹备召开全县廉政工作会议。二是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工作。筹备好集中招商活动,加快在建项目进度。三是抓好环保、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做好“小散乱污”企业、燃煤锅炉清理取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筹备好公安大观摩活动。四是抓好民生保障工作。继续加快县医院新院区、一中新校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等重要民生项目建设。抓好返乡创业工作。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五是抓好工业经济和金融工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抓好化工企业转型升级工作。六是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加快光伏扶贫、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进度。做好禁养区规模养殖场关停取缔工作。七是抓好城建工作。八是抓好交通公路和旅游工作。做好尧帝陵开工奠基准备。加快金堤绿色长廊、南北总干渠等项目的推进工作。九是抓好商贸服务业工作。筹备好第五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路线、游学点打造工作。抓好中药材市场建设、中药材电商产业园建设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周广东、申传立、李继德、周传国、李沉静、孙占民、侯贵华等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