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卫生系统开展庆七一党员医疗服务义诊活动

2017-07-03 15:41: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3日讯 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6周年,鄄城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县医院、中医院、县二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等在人民广场举办了庆七一党员医疗服务义诊活动。

  鄄城县医院、中医院、县二院分别抽调内、外、妇、康复等党员专家设立专家义诊台,免费为群众开展健康查体和治病防病知识解答,短短2个小时,免费为380余名群众进行了健康检查,接受群众询问600余次。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员医疗服务队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优生优育、新生儿疾病筛查、孕妇保健、儿童保健及二孩政策等宣传材料1600余份,并免费发放部分计生用品。县疾控中心党员医疗服务队向群众宣传了夏季传染病防控、艾滋病防范、麻风病控制、无偿献血等知识并发放宣传材料1800余份。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员医疗服务队向群众宣讲了饮用水安全、打击非法行医等知识,并发放宣传材料700余份。

  党员医疗服务义诊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其他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也举办了不同的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