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环境保护暨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2017-07-11 11:21: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 7月8日上午,鄄城县环境保护暨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市环保工作会议和全面实行河长制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环境保护、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把环保和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主持会议并指出:环境保护和“河长制”工作涉及面广、工作任务繁重;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大局,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监管不力、敷衍了事现象的发生。

  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对环境保护和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袁红兵同志强调:当前环境保护在我们整体工作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位置越来越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适应变化,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重点,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

  鄄城县委副书记赵海林宣读了《鄄城县推进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实施方案》。

  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安监所长、经委主任、环保所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法人代表约35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