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河务局开展为基层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

2017-07-12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合旺

  大众网菏泽7月12日讯 (通讯员 刘合旺)随着气温的持续走高,鄄城河务局结合夏季工作特点,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及送清凉工作的准备,为奋战在黄河防汛一线的职工们做好后勤保障。7月11日上午,鄄城局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县局纪检组长许振涛,县局工会副主席、党群科科长王云霞出席活动。

  鄄城黄河工会一行走访慰问了苏泗庄、营坊、旧城、左营、金堤等五个管理段,将茶叶、白糖、遮阳帽等物品送到干部职工的手中。在送清凉的同时,鄄城局领导也向奋战在治黄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和需求。同时,提醒各基层管理一定要注意加强防暑降温工作,关心职工工作生活。一线基层干部员工对局工会的慰问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全力做好治黄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鄄城局工会对基层职工的关爱,极大的鼓舞了职工们的士气。大家表示,一定要战高温、抗酷暑,用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治黄工作中,为确保防汛安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