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加强危化运输专项行动宣传

2017-07-17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大众网菏泽7月17日讯 (通讯员 陈正国)7月份以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联合相关科室,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召开座谈会、进行典型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大对危化运输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现已取得了初步成效。

  鄄城县共有化工生产类企业43家、经营类企业97家、储存类企业3家、使用类企业2家,专项行动治理任务非常艰巨。为确保这次专项行动实现预期目的、取得预期目的,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联合法制科、安全科、治超站、运管处、路政大队、文明办等有关科室,兵分三路,深入全县化工企业。采取召开座谈会、典型案例分析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道路运输法律法规,教育和警醒危化从业人员深刻吸取危化品事故教训,增强法制观念,严格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严禁超范围经营、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确保依法运输、安全运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