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交通铺就“幸福路” 群众自发送锦旗

2017-07-18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大众网菏泽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7月17日上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办公楼前突然响起了鞭炮声,原来是什集镇马厂村十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把一面书有“精心施工、质量至上”的锦旗,送到了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谷永科和副局长宋书君的手中,以感谢该局为他们修筑了高质量的水泥路。

  鄄城县什集镇马厂村原有的南北和东西各两条街道,均为柏油路,由于年久失修,路面损毁十分严重,部分路段已变得坑坑洼洼,每逢雨季就会积水,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升级改造老油路已成为马厂村600余名干部群众的迫切愿望和强烈要求。

  为了让马厂村群众早日走上宽敞平坦的水泥路,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将该村道路列入2017年农村公路改造计划。在施工过程中,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积极督查施工队倒排工期,合理调配机械和人员,顶高温,冒酷暑,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时,全过程跟踪监督施工队严格施工程序和技术标准,坚决避免因赶进度而擅自简化施工程序和降低施工标准现象发生,确保将该村1145米道路打造成为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和“幸福工程。”

  工程竣工后,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又选派两名工程技术人员,到马厂村指导群众进行路肩恢复,讲解日常养护管理常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全村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这才有了前面群众自发赠送锦旗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