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加强县道养护管理

2017-07-24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7月24日讯 (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进入7月份以来,当大家坐在空调屋还一直喊热的时候,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的公路养护人员正顶烈日、冒高温,忙活在全县各条县级公路上。

  7月21日上午,在沿黄公路董口镇韩楼段,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路肩杂草清除工作,有的用打草机清理路肩上的杂草,有的收拢杂草,有的清扫路面,汗水湿透了衣衫,他们依然干得热火朝天。

  据鄄城县交通运输局路顺源公路养护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允斌介绍,进入7月份以来,为全面提高县级公路养护管理水平,确保县级公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公司把全面加强县级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当作首要任务来抓,实行了工作人员包路段责任制,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县级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清除路肩杂草105公里,挖补路面2600平方米,灌缝27000米,施化标线51公里,水毁恢复动土8700立方米,清理路肩障碍物890处,补栽道口桩305根,维修标牌23个,修砌泄水槽84个,更换黄闪灯9个,路树刷白95公里。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