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沿线综合整治 提升鄄城整体形象

2017-07-25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25日讯 济董路是鄄城县连接德上高速的一级主干道,也是展示鄄城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为积极打造“畅、安、舒、美”交通干线沿线环境,助推强富美鄄城建设,连日来,鄄城县城管局对济董路沿线环境进行专项集中整治。

  为明确专项整治提升工作的具体内容,实现有的放矢,县城管局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明确责任单位,制定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方案。

  本次综合整治分调查摸底、全面实施、检查验收、长效管理四个阶段进行。以道路沿线违章搭建、乱设置、乱堆放、乱占道等“一违三乱”问题为整治内容;以“洁化、绿化、美化”为整治目标;以完善功能设施、提升沿线环境、健全长效机制为整治重点,全面清理“脏、乱、差”现象,提升道路沿线综合环境和城市品位形象。

  为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县城管局一线工作人员,每天早上五点多开始展开工作,加班加点,在室外温度达到37度的情况下,顶烈日、冒酷暑,依然奋战在一线。截至目前,在排查的各类问题中已整改问题点位49个,“一违三乱三化”问题36个。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