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7-07-26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踊跃捐款(吕延良摄)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 (通讯员 朱丽娜)“众人拾柴火焰高”,为响应鄄城县政府关于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氛围,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着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科、室、所的干部职工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同时,捐款活动坚持公开、公正、规范的原则,实施阳光操作,严格资金接收、归集管理,自觉接受监督,切实让捐款者放心,使受捐者获益。此外,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集中捐款和长期关爱相结合,成立鄄城县红盾志愿者服务队,认真落实“慈心一日捐”活动的宗旨,深入开展献爱心、暖人心活动。截止7月25日上午,共筹集善款12500元。

  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回报社会应尽的责任。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展现了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