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磊到鄄城县调研工作

2017-07-27 10:37: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27日讯 7月26日上午,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一行来鄄城县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县委副书记赵海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新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冯华奇陪同活动。

  王磊一行先后到董口镇邢屯行政村、旧城镇旧城村,仔细了解鄄城县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进展情况,查阅有关档案资料,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状况、收入来源、政府帮扶等措施,并深入到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王磊对鄄城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磊要求:要主动适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共同破解发展难题。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强化村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更好地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凝聚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明确工作职责,融入当地各项工作任务,真正做到俯下身、安下心,带着感情走到群众中去,把握好宏观政策与现实情况的关系,充分发挥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基础制度、办好惠民实事的积极作用,切实解决贫困群众致贫难题。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