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17-07-27 10:42: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27日讯 7月26日上午,鄄城县召开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菏泽市人大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谷瑞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鄄城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鄄城县司法局《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县农业局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改革专项小组负责人要亲自抓、带头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中央一套播出的《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论证片,深刻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意义、方法路径、价值追求等,更好的指导工作;要全力打造改革亮点,创造典型,我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作为全省的试点县之一,要进一步探索创新,形成具有鄄城特色路子,争取工作经验做法在全市、全省推广。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