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全市征文和摄影比赛

2017-07-28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大众网菏泽7月28日讯 (通讯员 陈正国)7月26日,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后,鄄城县交通运输局采取有效措施,广泛组织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学征文和手机摄影比赛活动,力争投稿数量和获奖数量跻身全市前列。

  一是召开动员会议。7月27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文学习了《关于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2017年度文学征文和手机摄影比赛活动的通知》(菏交文明〔2017〕11号)精神,要求各科室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员发动,积极参与全市文学征文和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二是量化分解任务。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根据科室工作职责和干部职工人数,明确了各科室手机摄影作品报送重点,并将文学征文和手机摄影作品报送数量量化分解到各科室,要求各科室对局党组分配的文学征文和手机摄影作品报送数量,只许超额完成,坚决杜绝少报现象。

  三是严格考核奖惩。比赛活动结束后,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将进行考核奖惩,对文学征文、手机摄影作品报送数量多且在全市获奖作品多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个人颁发优秀奖,对完不成作品报送任务的科室,一律取消年终评先树优的资格。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