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2017-08-01 10:16: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 7月30日,鄄城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县政协主席李长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彦军及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

  谷瑞灵要求:全县要持续开展“大快严”集中行动,全力做好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治理专项行动,坚持不懈开展下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存在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要强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实施百日攻坚。对违法企业,无论规模大小、纳税多少,该处罚的,坚决处罚到位,绝不姑息迁就。要组织开展好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治理活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促进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要扎实推进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体系”建设。要持续强化应急救援体系建设。选取危险化学品、医药化工领域应急救援能力强的企业,建设3-5家县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实现区域化应急救援资源共享。要督促企业加快组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机构或配备专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人员,形成县、乡、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组织体系。要切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