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董口镇卫生院精准落实健康扶贫政策

2017-08-07 16:02: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滕朋生 姬司超 曹仰华

  大众网菏泽8月7日讯 精准健康扶贫,贴心服务百姓。近日,鄄城董口镇卫生院组织工作人员在闫庄村逐户走访调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了解患病及救治情况、填写登记表,并对他们进行了相关健康体检和健康指导,提供分类救治、医疗惠民和定期随访服务,为他们早日康复、早日脱贫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走访活动中,为86名群众进行了健康查体,并提出了健康指导意见;为15名患有脑血管病、关节病等大病的群众制订了分类救治方案;为45名患有糖尿病、心肌病等慢性病的群众签订了“健康扶贫慢性病签约服务协议书”;发放健康扶贫、疾病防治、就医指南等宣传材料135份(张)。

  精准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助力群众早日脱贫,董口镇卫生院一直在努力。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