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县长办公会

2017-08-09 10:36: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9日讯 8月7日晚,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了各位副县长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的汇报,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各位副县长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要求,结合各自承担任务,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二是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抓好拟观摩的项目推进工作,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手续办理和中国建材泰山石膏、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等在建项目进度。三是抓好城建工作。筹备召开全县综合开发项目推介会,抓好老城区安置和张寺、粮食局片区开发工作。四是抓好工业经济和金融工作。重点抓好金融风险防范等工作。五是抓好农业农村工作。重点抓好滩区迁建、扶贫审计、禁养区养殖场取缔等工作。六是抓好环保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调度,认真研究,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抓好征兵工作。七是抓好民生保障工作。做好省政府义务均衡发展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加快一中新校区和信息化产业园推进工作。八是抓好交通公路和旅游工作。重点抓好城乡公交运行和尧帝陵文化旅游风景区、金堤绿色长廊、南北总干渠风景带建设工作。九是抓好商贸服务业工作。重点抓好淘宝村高峰论坛鄄城分论坛筹备、为村、淘宝村创建、中药材市场、中药产业园、中药材电商产业园建设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周广东、时志江、申传立、周传国、李沉静、殷占彩、樊秀萍、孙占民、侯贵华等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