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瑞灵调度鄄城县在建大项目建设工作

2017-08-15 08:46: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 8月12日,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对鄄城在建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度,要求各项目单位要抢抓工期、上足人力物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政协主席李长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彦军,县委副书记赵海林、李晓军等参加了调度。

  谷瑞灵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兆科新能源、杰达实业、泰山石膏、辉翔生物科技等项目建设现场,仔细询问了各项目目标进度完成情况。

  谷瑞灵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明确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确保各项目加速往前推进;包靠领导要按照分工,集中精力,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真实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要在人、财、物各方面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施工单位要在保障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切实推动工程顺利向前推进;要注重细节,把工作做细做实,在搞好建设的同时,加强各项目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确保环境整洁;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