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修路赢民心 群众送锦旗

2017-08-16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8月15日上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办公楼前锣鼓喧天,还有精彩的传统武术表演,非常热闹。在这热闹喜庆的气氛中,鄄城县什集镇王坊行政村10多名群众代表,将一面书有“情系群众办实事 修路造福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谷永科和副局长宋书君的手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介绍,鄄城县什集镇王坊行政村道路年久失修,损毁十分严重,到处坑坑洼洼,凸凹不平,每逢雨季,就会变得泥泞不堪,寸步难行,机动车辆过不去,就连自行车也要手提肩扛。为了让王坊行政村1500多名群众早日走上宽敞平坦的水泥路,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督促施工队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施工队经过20多天的奋战,全长4.3公里的两条东西大街建成通车。

  道路竣工通车后,不仅方便了王坊行政村群众的出行,还为该村群众脱贫致富提供了有效载体。为了表达对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的谢意,王坊行政村群众代表这才将一面锦旗送到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以表达全村1500多名群众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