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017-08-30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8月30日讯 (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8月29日上午,在县道金堤路升级改造现场,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施工负责人史庆伟胸前挂着党员标牌,不顾空中飘着的细雨,正在指挥大型压路机进行碾压作业。这是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实行党员挂牌上岗的一个缩影。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各项交通运输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圆满完成,自8月份以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实行了在职党员挂牌上岗。同时将党员挂牌上岗、亮明身份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纳入党员年终考核范围,实行动态管理,与评先树优挂钩。

  鄄城县交通运输局自实行党员挂牌上岗制度以来,广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事事带头,处处作表率,进一步激发和带动了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务求实效、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促进了农村公路建设、交通文明行业创建、道路运输行业监管等各项交通运输工作的扎实推进和卓有成效。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