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文化品牌建设

2017-08-31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8月31日讯 (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交通文化品牌建设,树立良好交通运输形象,鄄城县交通运输局选树了“精养细管、路路畅通”和“公正执法、赤城为民”两个文化品牌。

  为积极推进交通文化品牌建设,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分管局长为副组长,文明办、人事股、团委、妇联、养护科和治超站等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交通文化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交通文化品牌建设工作的组织协调、检查指导和考核奖惩等工作,确保品牌建设工作有人抓、见成效。同时明确规定凡被市级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优秀交通文化品牌的,责任科室年底授予全县年度交通运输工作先进单位;因创建工作不力,受到上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取消科室年度评先树优的资格。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