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立新来鄄城调研综治中心建设情况

2017-09-01 09:08: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1日讯 8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来鄄城调研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委副书记赵海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候养学参加有关活动。

  在听取了鄄城县综治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后,单立新要求:综治中心建设一定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标准使用,要站在全市乃至全省的角度考虑综治中心建设,结合天网工程、网格化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等基层综治工作。要吃透政法政策,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狠抓工作落实,切实规范信访工作秩序。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创新意识,加大问责力度,深入推进综治中心建设、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义不容辞做好政法维稳工作,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