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华到鄄城督导检查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2017-09-01 09:13: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1日讯 8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率领市环境保护局负责人,到鄄城督导检查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王永华先后到沃蓝化工、华兴玻璃、人工湿地等项目,实地察看存在的问题,督导检查整改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袁红兵、周广东、樊秀萍陪同活动。

  王永华指出,鄄城县在环保工作中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得当,治理成效明显。下一步工作中,希望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

  王永华强调,环保工作不光是单个的环保问题,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原则问题,工作中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要常抓不懈,按照制定的计划执行下去。对存在的问题,要全力抓好整改,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对已经整改的,要加强监管,防止反弹,查缺补漏。要通过自查发现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拿出具体的办法和措施,一一对照问题,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充分借助此次中央环保督察的契机,解决环境突出问题,补齐生态短板,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城市转型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