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患病职工

2017-09-05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9月5日讯 (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书君带领办公室、人事股、妇联等有关科室负责人,走访看望了程秀银和王振梅两名患病女职工。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书君等人,详细询问了两名患病女职工目前的治疗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组织给她们送去了鸡蛋、香肠等生活必需品,并鼓励她们坚定信心,积极治疗,战胜困难,争取早日恢复健康,重返工作岗位。

  据了解,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始终把干部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每逢干部职工生病或生活遇到困难,都会派专人登门慰问,及时伸出援手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自去年以来,该局已为两名患病职工开展了捐款活动,累计捐款达6.7万元。此项举措,不仅让患病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了交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而且也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