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举行“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骑行活动

2017-09-05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大众网菏泽9月5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9月2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举行首次“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观摩县级公路建设成果” 自行车骑行活动。

  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为积极倡导低碳环保、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搭建自行车运动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和身体素质,决定成立自行车骑行队,并定期开展公益骑行活动。

  8点40分,在县道鄄城至葛庄公路起始点,骑行队员们整装待发,随着带队领导一声令下,骑行队伍准时出发。这次骑行途经鄄葛路、黄马路、金堤路、鄄菏路四条县道,全程30多公里。一路上,看着公路上往来穿梭的机动车辆,公路两旁鳞次节比的工厂和店铺,正在铺设油层的黄马路,正在进行基层施工的金堤路,还有那群众脸上洋溢着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无不让骑行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人人脚下生风,一路充盈着欢声和笑语。

  骑行活动结束后,参与骑行活动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有机会参加公益骑行活动,到户外接受阳光的洗礼,呼吸新鲜的空气,领略大自然的风光,观摩农村公路建设成果,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倡导了一种健康、科学的低碳生活方式,而且还看到了农村公路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增强了行业自豪感,希望越来越多的同事都能参与到绿色出行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