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盾护企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2017-09-07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全录 吕延良

  大众网菏泽9月7日讯 (通讯员 冯全录 吕延良) 为积极推动县市场监管系统“红盾护企”工作,近日,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领导及公平交易局一行,先后到山东亘古泉啤酒有限公司、山东鲁药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查。

  走访过程中,山东亘古泉啤酒有限公司翟总提出公司新引进了糖化、发酵、灌装全自动精酿啤酒不锈钢生产线及国际先进化验设备,产品质量得到大幅提升,企业产品供不应求,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但由于公司资金缺口大,导致无法实现生产和利润的最大化,希望给予帮助和指导。县局领导了解这一情况后,多次主动与山东水发控股集团公司取得联系,热心介绍企业发展状况,通过牵线搭桥,山东水发集团与山东亘古泉公司达成协议,解决了亘古泉公司资金缺口的问题,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自身职能,强化树立品牌强县、新旧动能转化战略,对企业实施精准帮扶,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和领跑人。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