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黄河河务局开展“中国梦 党在心中”演讲比赛活动

2017-09-11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梦莎 郭鲁慧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 (通讯员 史梦莎 郭鲁慧)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鄄城黄河河务局积极开展“中国梦 党在心中”演讲比赛选拔活动,为全县百姓宣讲团选拨优秀宣讲员。全局上下精心组织,积极发动,赛前各位选手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此次选拔活动中。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4名选手代表鄄城局参加比赛。

  这次活动全程贯穿了中国梦的主题思想,突出了“团结、务实、开拓、拼搏、奉献”的黄河精神。使全体职工深刻理解了中国梦的精神内涵,党性修养、服务意识得到显著提升。激励全体黄河人积极去艰苦的环境中经受磨砺,在不断的实践中增强才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投身黄河事业,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注入强大的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